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开挂主播糯米四处寻找媒体澄清:我真的没开挂!

2017-09-21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前段时间斗鱼的绝地求生主播糯米开挂的事件闹的是沸沸扬扬,随着各种实锤证据加上官方的仔细确认,糯米开挂的事情感觉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但是这个开挂的主播糯米却还是固执己见,认为自己没开挂,还特意上传了一些压枪的视频来试图清白自己,没想到一些普通围观群众和粉丝开始渐渐转变风向。

糯米除了发几个对着墙和空气的压枪视频,还四处的寻找媒体,其他的媒体见到这样的热点可高兴坏了,拍了几个线下糯米的压枪视频,然后就发网上了,还是老样子,对着空气和墙来演示压枪。到几家媒体发视频之后,舆论现在开始彻底的转向了,微博底下的评论现在都一致的站队糯米。

但是大家别忘了,这些是质疑的内容吗?大家质疑的是在游戏实际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逆天操作,糯米面对“八倍镜锁头”的解释是放慢了视频,表示鼠标都是慢慢移动到头部的,并不是锁头。这也能成为解释了?有的外挂有自瞄,相信也有很多主机玩家对这个很熟悉了,现在的外挂千奇百怪的太多,这并不能成为自己洗白的证据。

为什么糯米就不愿意摄屏在大家面前直播一天的绝地求生?这难道不是最为简单而且方便的洗白办法么?四处寻找媒体,媒体为了蹭热度必然是愿意帮忙,媒体哪里管你是什么游戏,就看你能带来多少热度。不得不说糯米是很聪明,现在随着这件事热度的减退,大家也懒得整天管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开挂了,对于普通的观众不懂这些,自然是为糯米呐喊了。

对于这件事来说,还是要看未来的发展,到底糯米会去哪里直播,不过现在糯米也得到了惩罚,斗鱼的直播间也关闭了,只能希望糯米之后好自为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