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tv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tv五五开与大司马线下聚餐 网友:谁说一山不容二虎的?

2017-07-31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经常观看斗鱼直播的观众都知道,一直以来五五开都是占据斗鱼tv“一哥”的位置,然而在今年一手正方形打野突如其来的出现在大家的脑海里,随后金牌讲师大司马就开始火了起来。

而作为五五开的粉丝都非常担心这“一哥”的地位会不会受到冲击,而在那段时间里五五开的直播间也经常有带节奏的水军来挑事端,这些水军无非是想激起两个人的争夺第一欲望,弄的个鱼死网破,好让其它主播作享渔翁之利。

不过显然并没有成功,五五开在直播的时候还是很大方的欢迎大司马粉丝的到来,而大司马也坦言自己和五五开在线下是非常不错的朋友。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件事也开始慢慢被人所淡忘,五五开依旧在斗鱼tv“一哥”的位置上混的风生水起,金牌讲师大司马也在自己“二哥”的直播间里不断的开发新的lol游戏打法。然而在最近的CJ活动期间两人再次约到了一起。

在外界传言中一直都流传着我开和马老师两人不和的消息,但五五开在斗鱼展台做完活动后,也表示将和老马一起吃饭,而他口中的老马真是大司马,并且还在微博晒出了两人一起吃饭的合照,看得出两人聊得是相当和谐的!

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波聚会很皮,小伙伴们这波的斗鱼大佬会面怎么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