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miss最新资讯  > 正文

Miss和网友撕X啦!LOL电竞女神发怒,只为了维护他

2017-07-29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LOL主播miss竟发怒在微博上与网友互怼了起来,要知道作为一个背负着“虎牙一姐”、“电竞女神”等名号的她一直都很顾及自己的形象及言论,平时虽然总被称为“小胸弟”,但却是出了名的好脾气。昨天她在微博发了一条信息却被网友骂了,不能忍的miss和网友当场撕起了X。

没想到身为电竞女神的她竟同时关注着中国拳王皱市明,昨天他在世界拳王的卫冕战上不敌日本选手遗憾落败,让许多人感到十分惋惜,痛失冠军的他也在下台后抱住妻子情绪失控痛哭了起来,看了都心痛。miss也第一时间发消息表示:因为你而了解拳击,被最后一段话再次感动,皱市明,forever king!

虽然落败但 36 岁高领的皱市明也用他的体育精神感染了不少人,这其中就包括miss。但偏偏却有些键盘侠总不忘抓住机会带节奏,把体育精神上升到了民族情结,甚至回复miss:输给日本人了真丢人,别再打拳了,谢谢。

正是这一句话让miss忍无可忍,直接与网友刚了一波正面,几分钟之后她就再发了一条微博并亲自艾特这名ID为:“幻中幻中幻”的网友表示:他本可以数着那么多冠军奖杯跑宣传轻松过日子, 36 岁高龄却坚持辛苦训练,一方面诠释了真正的体育精神,一方面用自己的力量去带动更多人关注他热爱的行业,这一切比冠军更可贵。

说的没错,比赛总有输赢,无论是电竞还是体育,在这些神圣的比赛中所有人都有争夺胜利的权利,更不应该有谁输给了谁而丢人,皱市明在这场比赛中也为荣誉拼尽了全力,虽有遗憾但不枉此行!他应该得到的是掌声和鼓励,而不是冷嘲热讽。

Miss作为LOL乃至电竞圈中女性的领军人物,她的言论也代表着很多人的心声,她的这一波正能量我们必须点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