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熊猫tv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自残!熊猫tv骚猪PDD被吓到搬家:贼恐怖!

2017-07-24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如今电竞主播的人气已经不比娱乐圈明星的低了,很多知名的主播都拥有着海量的粉丝数,然而任何事物都是一把双刃剑,粉丝多了随即而来的事情也就复杂了。很多极端的粉丝经常会为了自己所喜爱的主播而做出一些过激的事情来,就如上次斗鱼的七哥被粉丝堵门骚扰,加上如今的网络非常的发达主播们的住址也都非常的容易知道,所以上门蹲点主播的事件也就越来越频繁了。

而近期,熊猫tv“一哥”骚猪pdd也面临了相同的问题了,想不到办法的骚猪只能选择搬家换地方直播了,在昨日直播的时候,骚猪就提到自己将停播三天搬家,很多网友便询问为何突然要搬家?而骚猪就给出了下面的解释:

在前段时间家里面来了两个水友,把他们都搞得相当的难受。其中一个水友来找他们,说什么都想要留在那里,但是当时那个水友的状态让人特别害怕,他说什么如果不让他留在这里就把自己的手指砍断留在他们家门口,或者在他们家门口自杀什么的。之后骚猪表示给他安排酒店也给他钱吃饭但他还是这样,就特别恐怖。

由于想到是水友就没有选择报警,最后还是劝他离开,怎么说也是自己的粉丝,大老远跑到上海来找自己玩,不太忍心采取激进的方式。我们都知道其实骚猪一直都是个很亲近网友的主播,很经常的跟着粉丝们一起吃饭,之前带着水友看日出。

在今年骚猪家开始收纳一些水友,也就是网友口中的“后宫”,像小马之类的。然而有水友可能觉得自己很适合骚猪的风格想要和骚猪一起工作生活,才会以这样方式上门求收留。不过以自残来威胁是真的太恐怖了,看来骚猪是真的被吓得不轻~!最后小编还是提醒广大观众理性追星,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追星是为了让自己像偶像一样优秀,而不是为了追星迷失自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