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APEX最新资讯  > 正文

APEX幻象怎么玩 幻象使用技巧介绍

2019-02-15 16:26 · 稿源:斗玩网

APEX幻象是一个需要比较高操作要求的英雄角色,他的技能比较能秀也赢得不少玩家的青睐,那么幻象要怎么玩呢,这里我们来分享幻象的使用心得。

幻象使用技巧分享

幻象(Mirage),移速快,定位突击兵,拥有两个主动技能Q诱饵(PsychOut)可以释放诱饵,若被敌人击中诱饵则显示敌人那一瞬间的位置,Z消失(VanishingAct)在部署多个诱饵分散敌人注意的同时自己进入隐身状态,一个被动技能Encore可以让他在被击倒时部署诱饵并隐形 5 秒。

1、可以在跳伞时部署诱饵,使得一个区域看起来有很多人跳。

2、部署诱饵时诱饵从本体位置出发,且移动遵循物理定律。什么意思呢,你在空中部署诱饵,他会掉下去。遇到障碍物会停止。

3、诱饵姿势、移速与本体发出诱饵时的状态一致。

4、隐形的幻象也能被隐约看到轮廓。

5、一般用法就是躲在掩体后时向一侧部署诱饵,再同时从另一侧突袭敌人,达到声东击西的效果。

6、也可以使用诱饵分散敌人注意力,争取时间转移、救队友、回血、充甲等等。

7、幻象的骚话是真的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