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2018德玛西亚杯最新资讯  > 正文

lol2018德玛西亚杯6月1日EDGvsIG:IG连胜2场获胜

2018-06-01 15:35 · 稿源: 多玩

《lol2018德玛西亚杯6月1日EDGvsIG:IG连胜2场获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比赛的前期,IG中野节奏明显领先EDG不少,第一波的中野交锋中由IG奥拉夫拿到一血,中野建立优势后,快速的帮助下路劣势对线组合拿到对线领先,让其可以顺利取得推塔节奏...

比赛的中期,IG教科书式的快速转线推塔让EDG完全无法抵抗,IG趁此机会连推EDG四座防御塔,拿下土龙快速的滚起经济雪球...

在比赛的前期,EDG有发挥阵容的优势,几条线均是有着压线权,并且猪妹有很好的带起节奏,EDG取得不错的推进节奏领先,拿到经济的优势...

比赛进入中期,IG积极抱团推进,这套冲排体系给EDG带来了巨大的压力,IG接连赢下中路的两波团战,完成反推追回经济劣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多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ivo自研AI大模型11月1日发布 将在OriginOS 4中首次应用

    vivo自研AI大模型将会在11月1日发布的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据10月16日的C-Eval大模型评测榜单显示,vivo自研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一。这个智能助理将提供更多“更有意思”“更实用”的功能场景。

  • LOL S13总决赛1013赛程 入围赛淘汰赛阶段赛程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3日将会继续进行入围赛的赛程,今天将有两场对阵,这里我们来看下今天的比赛对阵战队。10月13日入围赛赛程15:00R7vsGAM18:00DFMvsBDS目前为止,PSG、TW分列AB组第一,LLL、CFO进入败者组决赛,PSG和TW战队将会率先在胜者组决出一张进入正赛的门票。在入围赛结束之后的瑞士轮阶段才是今年S13的看点,首先进行的抽签就十分有趣,将会看到不少2号种子、3号种子的激烈对撞。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别焦虑,AIGC依然是个新手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在AI喷涌式爆发的当下,有多少创业者被冲击到措手不及,又有多少创业者在冲击中逐渐消极?此前在见实与几位AIGC从业者的深聊中,我们发现,在看似繁荣的AI产业下还是可以嗅到一丝危机的味道:AI创业者不太好创业了,投资人也开始严苛了。如果有在应用AI绘画的玩家们可能会发现,一些AI绘画网页突然关停。今天经济学上,生产力的定价理论会被AI颠覆掉,分工与资产的定义也会被更新。

  • 滴滴:928日至106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1026-29日开幕

    一年一度贵阳年末大型的汽车盛会——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10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正值车市“金九银十”,具有购车优惠力度强,上市新车多的优势,购车更加省时、省心、省钱。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众多欢乐的体验,您一定不要错过!

  • CCS Insight 预测生成式人工智能 2024 年将面临现实检验:炒作减退,成本上升

    一家分析公司周二预测,明年,备受瞩目的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将迎来一次现实的检验。该公司指出,围绕这项技术的炒作已逐渐减退,运行此技术所需的成本不断上升,同时,针对这项技术的呼声也在增加,这些迹象表明该技术可能即将放缓发展。「图像生成和语音合成基础模型可以根据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发布的数据定制,以冒充目标,从实现了成本效益和逼真的深度伪造�

  • LOL手游稻草人怎么玩?LOLM稻草人打野天赋出装攻略

    LOL手游稻草人(远古恐惧 费德提克)在4.4版本正式上线,根据以往情况来看新英雄都会比较强势,利用好就可以迅速上分。一般稻草人玩打野位,刷野效率极高,那么LOL手游稻草人打野该如何出装选择天赋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LOL手游稻草人的详细玩法攻略。LOL手游稻草人出装:第一件法穿鞋,第二件兰德里的折磨,第三件峡谷制造者提高12%的全能吸血,被动也能结合技能打伤�

  • 真我GT2 Pro和真我GT Neo 5将在9月18日获得更新

    真我GT2Pro和真我GTNeo5两款手机将在下周获得realmeUI5.0系统的更新。这两款手机将采用“限量尝鲜”的形式进行更新。TechDot提供的视频显示,realmeUI5.0提供了电池健康度显示和智能充电控制等功能;realmeMobhub的视频则显示,realmeUI5.0在控制中心、小组件和自定义锁屏等方面有较大变化。

  • OPPO A2x 1014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OPPO今日宣布,OPPO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OPPO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OPPO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Cortex-A766x2.0GHzCortex-A55,GPU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