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房地产最新资讯  > 正文

搅局房地产业的创业公司为何还没出现?

2013-08-07 08:56 · 稿源:资讯索引
《搅局房地产业的创业公司为何还没出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展厅中的风景区,展厅中的霸主,不来这里,枉来灯都

“火遍全行业,展厅中的霸主,泛家居人来灯都必到之地......”尽管掩映在众多灯饰门市之间,依然如黑夜中的萤火虫,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那精巧的布局,巧妙的构思,都深深的出卖着它。如果不是其中销售人员介绍……你绝对想不到这是正在试营业的EDS全球共享中心-华艺馆,一个别具一格的泛家居产品展厅9 月 8 日,当EDS全球共享中心华艺馆呈现在行业面前陆杭民轻衣品茗其间颇有“身处闹市,心却悠然”的魏晋名士风范无数的经销

家装季厨电产品选购热方太水槽洗碗机受青睐

中国有句俗语:“一场秋雨一场寒”。立秋之后,在经历了几场大雨的洗礼后,舒爽清凉的气息迎面扑来,此时正是家庭装修的大好时节。很多家庭已开始着手选购家电产品了,时下正热的洗碗机自然也在不少家庭的采购名单里。但是,由于洗碗机在中国家庭普及率不高,以及人们购买经验不足等问题,所以,很多人正面临着“洗碗机什么牌子好”的选购困扰。(网络图片:传统欧式洗碗机)据了解,传统洗碗机最早来自于西方,亮相中国大陆的就是那

达文西指纹锁实现物联互通,踩点智能家居新风口

在生活水平不断升级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放在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上,同时,也对居家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门锁,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自然也承载了人们更多的安全期盼。为了保障家居生活的安全,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人们急需建立起一套属于自己的安全防护系统。幸好,近年来,由于智能锁的普及,给人们带来了行之有效的家庭安防解决方案。智能锁黑马品牌达文西就一直致力于此,推出了多款颇受大众欢迎的家庭安防门

福玛特智家(icheeka)开启“真规划时代”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这一话题愈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智能家居行业也因此备受关注。其中,智能扫地机器人发展迅速,成为智能家居行业内的关注度高、人气高的产品,其智能性和实用性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许多智能清洁品牌纷纷推出了扫地机器人产品线,不断推陈出新:从最原始的随机式扫地机,到目前热门的规划式智能扫地机器人,旨在研发出更为出色的产品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洗碗机有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破除“无用论”

一提到洗碗机,很多人一贯的印象是“个大、费水、难洗净”,甚至常常发出“洗碗机有用吗?”的强烈质问,从而被贴上“无用论”的标签。我们都知道,洗碗机作为“舶来品”,自上个世纪就进入中国市场,但遗憾的是始终没有像微波炉、电烤箱那样兴起,成为中国家庭厨房的必备品。而方太水槽洗碗机的出现,逐一解决了中国家庭的使用“痛点”,彻底破除长期以来洗碗机“无用论”的魔咒,开启智慧洗碗新时代。无用论一:不如手洗干净由于?

2018哪家洗衣机好?

换新了,换新了,家里的洗衣机是不是让您总觉得平时洗衣不太给力,功能也不少,但是用时总是不太贴心?别急,十一、双十一正是各大品牌商扎堆推新上市的时候,各大网购平台也联合发力,趁着这波捡优惠的热潮,咱们把一些值得入手的新品细数细数,好好选一选哪款更中意。康佳(KONKA)玉玺系列11公斤 洗烘一体 首创AI智慧眼 优选变频 魔术空气洗玉玺系列是今秋康佳新推出的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的主推产品系,11公斤的超大容量、搭载?

沐克打造速热式第一品牌,低功率易安装受消费者青睐

近期不少的消费者在了解到速热式第一品牌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产品的出色表现后,表达了强烈的想要淘汰家中传统的热水器,更换该热水器的意愿。大家担心的是,在装修时就对热水器进行了布局,如果更换这种新式的热水器,是否需要重新布线,安装会不会很复杂呢?针对大家所关心的这一系列问题,笔者向沐克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出品方沐克科技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了解。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近期该品牌热水器的销售商反应,确实有很多消?

“智”造豪宅:艾特助力首创置业打造智能家居

2018 年新春伊始,艾特智能家居捷报频传。据悉,继成功与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首创置业签订北京?天阅西山项目合作协议后,现又中标重庆首创?天阅嘉陵智能家居项目。据了解,首创置业以北京为基地,目前已进入全国四大区域十三个城市,一直有“豪宅教父”之称,其所开发的首创缘溪堂、首创天禧等豪宅项目均得到了业界和豪宅买家的交口称赞。首创“天阅”系产品亦是高端、大户型品质住宅,以高科技智能化配套和定制化服务体系?

行业观察: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呈现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图景

智能家居之所以叫产业而非行业,是因为其多元化的功能属性并与各类型产业资源连接,目前智能家居在砥砺前行中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概念,而是以软硬件应用每年50%市场增长率的速度逐步落地到千家万户,而落地应用的碎片化已经发展至针对性、系统性解决方案,再伴随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推动和技术应用的融合,各类产品及应用已逐渐趋于成熟。相比于传统产业,目前在智能家居产业链汇聚展示方面的痛点非常明显,行业展会覆盖面不?

艾特智能家居进军香港 携手打造保利启德地产项目

日前,在深圳市艾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了香港保利启德-智能家居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接下来的一年,艾特智能将为香港保利启德「龙誉VIBE CENTRO」 900 多个住宅单位提供智能家居产品与服务,将启德·龙誉打造成为香港一流的智慧家庭小区。 (签约现场) 作为国内顶尖的智能家居高科技企业,艾特智能继与日本知名企业签约合作后,也将为保利启德龙誉项目的 900 多个住宅单位提供完善、便捷、稳定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涵盖了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