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盛大云刘文博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大云刘文博:盛大的下半身是云平台

2013-01-31 14:31 · 稿源:网界网

《盛大云刘文博:盛大的下半身是云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1年7月22日,盛大云宣布推出云主机、云存储等一系列云服务,迅速成为国内主流的公有云代表之一...

刘文博表示,如果走规模取胜的道路,就要加大硬件设备投入,需要大量资金持续投入,所以盛大云还是“希望找到一个更有效的方式做云计算...

盛大云也推出了视频建站和视频托管云平台,知名婚恋网站百合网就借助盛大云为相亲男女推出了“看视频”服务...

面对国内当下依旧兴盛的“造云”运动,刘文博强调:“云计算的投入太大,所以一定要靠业务驱使,而且公有云如果没有大型应用的带动和抻拉,完全自己独立可能比较困难,盛大云为什么走内容云的道路就是这个原因...

第一个阶段指盛大云平台上线初期,当时盛大云主要提供云主机、云分发、云存储等服务...

盛大云已经处于第三阶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界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融创风险预警平台 为银行打造安全防线

    如何在农村金融基础薄弱的背景下,创新金融产品有效和普惠供给,满足“三农”农村普惠金融的需求,正在成为社会各界聚焦的核心。百融云创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手段,融合自身独有的方法论,协助黄河农商行打造了信贷业务风险预警平台,重塑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百融云创持续联手黄河农商银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加速线上线下一体化、云化、智能化、平台化和敏捷化的系统能力建设。

  • 从科技数字人月正式上线

    云从科技宣布数字人云月正式上线,她具备高度的拟人化呈现,能够听懂、看懂、有记忆、自学习,与人进行自然交互。云从科技在数字人云月的研发过程中,利用了多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积累和创新能力,自主打造了数字人服务平台。未来云月将不断优化,解锁更多的行业大模型技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智能化。

  • 字节跳动旗下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玩转千亿流量!万师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9月21日,万师傅携手炬鼎力,开启首届“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沙集镇政府支持,主题为“淘出舒适圈,抓住新红利——如何用新渠道让流量翻倍”,汇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电商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会,共谋家具电商新机遇,共话家居行业未来。在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唯有靠差异化服务打响品牌之战,才能真正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

  • 百融创隐私计算平台Indra 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在数据驱动的时代,数据安全已然成为一道无法回避的挑战。尤其在金融领域,数据安全问题关系到企业利润、消费者信任甚至整个金融体系的稳定。透过他们展示的成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数据要素不仅可以释放巨大的经济价值可以在充分保护的基础上为更多行业和领域提供服务。

  • 身边搭建新用工时代智慧平台,以数字技术赋能零工产业发展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2023中国新型灵活就业报告》,对我国新型灵活就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灵活就业已经成为传统就业的重要补充,甚至在个别特定行业、职业已经占据主要地位,如何规范好灵活就业的发展,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一个重要命题。身边云零工平台持续追求自身稳健发展与社会公共利益的平衡,“精”中求突破,“细”中谋发展,助力企业拥抱零工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

    WekaIO与StabilityAI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DataPlatformConvergedModeforCloud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WEKA的ConvergedModeforCloud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AWS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 桃心手机满血性能全天在线,安全无忧畅享端体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手机已经不仅仅是通讯工具,更是娱乐、学习和工作的得力助手。然而,您是否曾为手机电量不足、性能不够强大而感到困扰?不用担心,桃心云手机将为您带来全新的云端虚拟手机体验,从此不再为这些问题而烦恼。全天在线,告别电量忧虑桃心云手机不同于传统手机,它基于云端服务器运行,这意味着它可以保持全天24小时在线,您再也不必担�

  • 海珠区联合百度智能推出海珠政务脑大模型

    海珠区宣布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出海珠政务云脑大模型。该大模型包括AI算力底座、政务服务业务中台和大模型服务应用三个部分。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表示,将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动政务服务的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并提供服务于民生、交通、城市治理等领域。

  • 2023天大会落幕!美利第四次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