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编程最新资讯  > 正文

五种不需要会写程序的科技创业角色大盘点

2012-11-28 11:53 · 稿源:

《五种不需要会写程序的科技创业角色大盘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科技创新业者近来有些不悦,因为科技界创业传奇不若以往剧本演出,许多新创业者并没有那么成功,更多的是必须在创业初期担更多责任、产生更大的影响力、以及赚大钱的潜力。 不幸的是那些不知道Python和PHP有何不同的人,因为创业者永远都在找工程师;其实,科技产业还有一大部分的工作并不需要会写程序,另外还需要能设计产品的、能和客户沟通的、会写文案的、可以和媒体沟通的…等非科技属性的员工。如果你有兴趣加入科技创新业者,却不知道怎么写程序,可以考虑下列五种角色: 1. 服务(Support) 以服务之姿加入是相当好的方式,尤其当你是个刚毕业的新鲜人;需要回应客户、帮忙协助解释如何使用产品、处理政策问题(例如违反服务条款),以及决定如何处理回馈意见,因为是第一线接触客户的员工,因此在改善公司产品方面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名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