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熟视无睹的产品问题:用户自愈能力越来越高

2012-09-20 09:53 · 稿源:资讯索引
《熟视无睹的产品问题:用户自愈能力越来越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立足用户体验的社群经济新模式

现如今,中国互联网市场的竞争逐步从大众市场迈入细分市场的阶段,社群经济逐步成为改变中国未来的新经济模式,吸引不少家电企业纷纷涉足。但是,资源呈现碎片化、无序化也是这个时代的现状,所以社群经济虽然存在但缺乏科学无缝的连接通道。企业想要在社群经济模式中获取成功,则需成为社群经济生态链中的一部分,或是自己构筑生态圈。而在众多中国企业当中,卡萨帝关于社群经济模式的探索表现得尤为突出。2016年6月至今,卡萨帝?

网站最令人讨厌的几个用户体验

互联网发展这么多年,网站制作已经非常成熟了,但是为了访问量的提升,不少网站都不顾用户体验使用流氓手段,以下举几个典型的例子: 疯狂分页:一篇文章切割成N段,每一小段就是一页,特别是图片类的,甚至一张图片一个网页,不仅造成带宽浪费,而且浏览起来非常的不

消费升级、新年妙会,这是一个“持靓行凶”的时代

今天远赴五棵松(真的很远,尤其是对我这种出差两周倒时差需要一个月的傲娇小毛绒),去看青山资本做的“新年妙会”,是一场消费升级的盛宴。展会邀请了几乎能想到的所有消费升级品牌,现场体验售卖。会场转了一圈,我就断言,这次没有挤进来参展的企业,算是被“开除”出了消费升级圈。我当然也是没有少买。 比如光速下单预定了芝士照相馆的履历照。有对比才有伤害。小象馆一家独大,并不好。我们都知道,充分的竞争对于市场环境?

专注用户体验 从C Pro系列看三星的改变

在消费升级的变革下,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创新方式正在取代以往参数堆积式的创新,智能手机的的发展正在进入一个以体验式为主的新时代。从三星Galaxy C Pro系列产品的推出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的改变,无论是微缝天线设计还是独具特色的AOD息屏提醒亦或本地特色功能的优化都将三星 “Make it Meaningful”的设计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旨在以产品外观、用户体验唤醒消费者内心的共鸣。 相较于纯粹硬件配置提升而言,C Pro系列产品颠

十七年价值传承与技术领先,新华三入门级存储历久弥新

追求颠覆,追逐关注?还是以持续性创新不断带来卓越非凡的用户体验?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浅谈产品感的培养

关于产品感的具体化以及培养方式,首先要明确圈定产品经理的范围。产品经理概念,最早出现在传统行业,不同行业甚至不同公司的产品经理,在工作职责、权利、资源和管理流程方面会有所不同,即便同是互联网公司,据我了解也会有不小的差异。

互动百科助苹果地图升级 知识成就用户体验

苹果的 iOS 操作系统一直是深受全球果粉追捧的最好的手机系统,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苹果地图的本地化一直被中国的果粉所诟病。据了解,苹果内部正在通过与中国公司的合作,提升系统的本地化服务。助力此次升级的是中文百科的领军品牌——互动百科,及地图领域内的佼佼者——高德地图。互动百科助苹果地图升级知识成就用户体验回溯上一次苹果地图升级,全国旅游景点信息的加入,收获果粉点赞无数。在最新的地图升级中,苹果与互动百?

凭用户体验取胜,亿方云成为企业网盘标杆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 2017 年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领跑企业网盘行业的亿方云,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优秀的用户体验,成为企业网盘标杆产品,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介绍和解读。SaaS模式服务客户,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艾瑞指出,亿方云以SaaS模式为客户提供服务,覆盖不同规模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文件管理需求,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截止到2016年底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家企业客户。2016年,亿方云在北上

向Google学习五个品牌建设秘诀

你可以问任何一个设计师,他们可能都会认为谷歌(Google)的品牌标志是所有品牌标志中最丑的。现在很多企业,一旦新的CEO上任,很可能会改变品牌标志或是改变企业定位。然而,谷歌不仅一直坚持使用自己“丑陋”的品牌商标,同时还让它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企业标志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