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EncoFree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真无线耳机 OPPO Enco Free 发布:单只耳机 4.6g,续航 25 小时

2019-12-26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今天下午,除了带来 Reno3 系列新机,OPPO 还带来了真无线耳机 OPPO Enco Free,售价 699 元。

据官方介绍,OPPO Enco Free 是世界上首款使用超动态扬声器的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Free 单只耳机只有 4.6g,提供两种佩戴形态:半入耳式佩戴舒适、浅入耳式专注聆听。滑动触控可以调节音量、自由切换歌曲。

OPPO Enco Free 支持蓝牙 5.0 技术,应用「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解决了用户使用无线耳机时蓝牙连接「延迟」和「不稳定」问题。左右耳机可同时捕捉智能手机发出的蓝牙信号,实现高精准的音画同步效果。搭配 OPPO Reno3 Pro 玩游戏,音画延时仅 120ms,比传统蓝牙耳机降低了 76%。

OPPO Enco Free 还支持 AI 通话降噪功能,通过 AI 算法识别人声,屏蔽环境噪音,通话更清晰。续航方面,单只耳机可通话 3 小时、或听歌 5 小时,配合充电仓,可通话 15 小时、听歌 25 小时。

OPPO Enco Free 提供黑色、白色和傲粉色三款,黑色、白色 12 月 31 日开售,傲粉色将于明年 2 月 14 日情人节应景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