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Mobile最新资讯  > 正文

内部文件显示:T-Mobile正考虑与美国有线电视公司Comcast合并

2019-12-24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在外界看来,美国电信押运员运营商T-Mobile与Sprint合并交易已经接近尾声了,而据theverge报道,根据内部文件显示,T-Mobile也在为与一家有线电视公司的合并做准备,其中Comcast被视为最有可能的候选公司。

theverge报道,在一份始终被贴上“机密”标签的报告显示,电信运营商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com)在美国无线市场上押下了很大赌注,与欧洲相比,该公司在美国监管较少,人均平均收入更高。分析师还预测,随着该公司达到其有机增长的极限,它将必须依靠整个行业的整合才能在 2018 年之后继续其增长。该报告还警告该公司不要过于激进地定价,以保持这些利润和伴随的合并潜力。

T-Mobile已经做好了与Sprint进行“ 4> 3”合并的准备,它认为这是一个“自然的战略举措”,但却受到监管的阻碍。然而,截至 2015 年,该公司还不确定这种合并是否会被允许。该文件仍得出结论,该公司应将自己定位为两个单独的合并-首先是与Sprint的合并合并,然后是与Comcast等有线电视公司的更广泛合并。

尽管如此,该文件仍清楚表明,Sprint不是T-Mobile唯一感兴趣的潜在合并。文件中哈显示鼓励T-Mobile投资“补充有线电视公司合并的资产和活动”,并考虑在MVNO的基础上与有线电视公司合作。

报告指出:“进入移动领域可能是Comcast成长的唯一自然选择,因为Comcast的优先发展方向(即有线电视和内容电视)不太可能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而与T-Mobile的合并可能“不会造成重大的监管障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