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双11收1617件快递 快递小哥:我真的好累

2019-11-18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双十一过后,各大快递站点都塞满了快递包裹,高峰期,每人平均每天 3 到 5 个快递包裹。然而,在广西梧州,一女士竟陆续收到了 1617 件快递包裹。如此庞大的数字,连快递小哥都被惊呆了。

据新京报报道,该女士的这批快递是帮公司代收的,由于货量过大,快递站还租了临时仓库存放,派送当天,从晚上 8 点到凌晨 3 点才将所有快递送达。快递站工作人员表示,双十一后,快递站的仓库比较紧张,而且考虑到这批货的安全问题,工作人员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同情心疼快递小哥。同时也有不少网友为这位女士点赞,并调侃称帮公司代收的她承受了太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