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拼多多首推“买车包油” 这5款车型送1年油费

2019-11-10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今年双11,拼多多将在全网首推整车销售活动。 11 日零点起,拼多多联合五菱宏光、上汽名爵、宝沃、观致、长安等 5 款“国民车型”,推出“买车包油”。消费者只要在规定时间内下单,在折扣价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首年油费补贴。

今年上半年,拼多多提出了“百亿补贴”战略,联合众多品牌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 100 亿消费补贴,确保覆盖商品的售价均为全渠道的历史最低价,现已升级成为平台的一项长期战略。

此外,今年双十一,拼多多在数码产品上也是让利颇多。 10 月底,拼多多再次下调了iPhone11 系列手机售价。价格调整后,拼多多上的iPhone11 系列手机最高可降 1600 元,最少的也比官网指导价便宜了 6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