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备案最新资讯  > 正文

陆金所宣布再获两项区块链备案 旗下已有5家公司通过备案

2019-11-06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陆金所官方称,在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的区块链备案名单中,又有两家陆金所控股旗下公司获得备案。

今年 3 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了第一批境内 197 个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其中陆金所旗下已有三家公司获得首批区块链备案,目前该公司旗下已累计有 5 家公司通过网信办备案。

陆金所控股已开发并将区块链应用于平台多项运营环节中,包括使用区块链技术辅助用户身份认证、交易溯源、以及金融资产上链(现已有部分资管、信托、私募产品运用了区块链技术)等业务,成为国内首家能够将区块链技术融入平台运营的金融科技公司。

截至目前,陆金所已通过区块链技术服务超过 1000 万笔交易,每天都有近 3 万笔交易上链,累计交易额超过 1000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