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50% 的设备运行 iOS 13,33% 的 iPad 运行 iPadOS

2019-10-17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7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苹果近日首次发布了 iOS 13 和 iPadOS 13 的装机情况。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表示,目前所有 iPhone 和 iPod touch 设备中有 50%运行 iOS 13,而现在有 33%的 iPad 运行 iPadOS。

在 iPhone 方面,据苹果公司称,最近四年推出的 iPhone 中有 55%在运行 iOS 13,而 38%在运行 iOS12。据数据统计,有 7%的设备在运行 iOS 的早期版本。如果将数据扩展为包括所有设备,则 50%的设备运行 iOS 13,而 41%的设备运行 iOS 12,而 9%的设备运行 iOS 的早期版本。与去年的 iOS 12 的表现基本相同。

图片来自 Apple

在 iPad 方面,苹果表示,最近四年推出的所有 iPad 设备中,有 41%在运行 iPadOS 13,而有 51%在运行 iOS 13,有 13%在运行 iOS 的早期版本。所有 iPad 设备中有 33%在运行 iPadOS 13,其次是在 iOS 12 上为 51%,在较早版本中为 16%。

不过,由于今年 iOS 和 iPadOS 系统的分离,比较该数据时需要注意的因素是,iOS 12 包括 iPad,而 iOS 13 不包括 iP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