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iPhone11人诞生 首发5分钟后收到新机

2019-09-20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天猫官方称,今晨诞生“中国iPhone11 第一人”。天猫称,上午 8 点,iPhone11 系列新品在天猫全球同步开售, 5 分钟后杭州下沙的陈先生就收到由蜂鸟小哥送来的新机,成为中国“iPhone11 第一人”。

iPhone 11是美国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新机型,iPhone 11采用后置双摄像头,有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红色六种颜色,6.1英寸LCD屏,5499元起售。

2019年9月13日,中国大陆地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开启预购,2019年9月20日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