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10+速度测试击败iPhone XS Max

2019-08-30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前不久,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 10+ ,不少人会感兴趣比起苹果iPhone XS Max,哪个设备运行速度更快。

注:图片来自PhoneBuff测试截图

cultofmac报道,经过实际使用测试发现,三星这款新机比苹果已经发布了一年的 iPhone XS Max更快。由于新的安卓模式几项改进帮助三星的新旗舰手机有了更大的突破。

当然,苹果即将推出自己的新旗舰手机,到时候再拿来跟三星新机作比较才是一个更公平的测试。

根据PhoneBuff的测试,其在上述两款手机分别同时同样的APP并执行任务,以此观察二者的加载速度。PhoneBuff称,虽然三星Note 10+和Galaxy S10+搭载同样的骁龙855 处理器,但具备更快的UFS 3. 0 存储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 iPhone XS Max是 2018 年的型号,预计苹果将在下个月推出iPhone 11,其搭载的苹果A13 处理器据称比安卓设备任何可用的任何芯片都要快。此外,该测试中的苹果手机运行的是iOS 12,而不是iOS 1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