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过审大尺度视频”:没有过审违规内容

2019-08-15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近日,网络谣传B站舞蹈区过审大尺度视频内容。对此,刚刚B站发声明回应称,B站有严格的视频审核标准与流程,近期没有过审违规内容的情况。根据网友反馈举证,网传的大尺度视频存在于海外某网站,总时长超过 20 分钟。因此,“B站过审大尺度视频’‘的相关传言严重失实。我们已将有关信息和证据向监管部门报备。

关于网络流传“B站过审大尺度视频”的谣言说明

近日,网络上有流传“ B 站过审大尺度视频的谣言,现说明如下:

1.B站有严格的视频审核标准与流程,近期没有过审违规内容的情况。

2.谣言截图中的视频上传于 8 月 11 日16 : 25 : 42,内容为身着粉色裙子女生的户外舞蹈视频,总时长 3 分钟,并无任何违规成分,因此于 8 月 11 日1 7 : 24 :01 通过审核。

3.根据网友反馈举证,网传的大尺度视频存在于海外某网站,总时长超过 20 分钟。因此,“B站过审大尺度视频’‘的相关传言严重失实。我们已将有关信息和证据向监管部门报备。

过去几天,我们发现有个别自媒体账号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反复传播有关谣言。对于这种故意造谣的行为,B站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

bilibili内容审核团队

2019 年 8 月 15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