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ir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度回应“Siri监听录音”:暂停全球Siri分析行为

2019-08-02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上一周,苹果智能助手Siri被曝出,将包含用户隐私的录音发送给第三方承包商,以研究判断Siri的准确度。据engadget报道,苹果官方现在已经宣布暂停了该分析行为。

据悉,苹果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尽管官方已经进行“彻底”的审查,但它正在全球暂停该计划。就在前不久,谷歌也宣布将暂停类似的活动,但仅限于欧盟用户。

虽然苹果一直强调自己注重隐私,并经常讽刺谷歌、亚马逊等公司挖掘用户数据用于广告中,而它同样也通过监听用户语音改进其人工智能。之前,苹果官方回应称“大约只审听了1%的Siri用户录音,另外这些音频数据并未和消费者的苹果账号相关联。”

现在,苹果除了暂停Siri“监听”行为,苹果表示,Siri还将在未来发布软件更新,让Siri用户选择是否参与评分过程。

苹果官方回应表示:

我们致力于提供卓越的Siri体验,同时保护用户隐私。在进行彻底审查的同时,我们将暂停全球Siri分析行为。此外,作为未来软件更新的一部分,用户将能够选择参与评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