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万没想到!小偷将皮卡撞入美国一苹果商店 结果傻眼

2019-07-11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苹果零售店出现盗窃事件已经屡见不鲜,不过美国德克萨斯一伙小偷则刷新了要盗取苹果零售店商品的新方式。

cultofmac报道,有四个小偷日前用一辆偷来的皮卡撞向休斯顿一家苹果商店的玻璃门。这几个小偷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副警长刚好在德克萨斯州当守夜人。

据悉,车上的四名男子撞倒一根混凝土柱子后,又撞上了Highland Village苹果零售店的一个入口。这些小偷进入了苹果商店,不过并没有到得到多少好处。因为哈里斯县的副警长正好在值班,刚好碰上了这几个小偷。蒙面人紧急抢走身边的苹果产品,跳上卡车逃走,苹果商店也因此避免造成较大的损失。

去年 12 月份,有持枪的小偷也试图抢劫加州伯克利苹果商店,最终因被内部被内部金属安全门挡住盗窃失败。据称,去年秋季,苹果商店发生了一连串不太引人注目的抢劫案,有 17 人被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