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苹果 2019 款新 iPhone 11 主板曝光:长方形设计

2019-07-09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lashleaks 曝光了疑似苹果 iPhone 11 的主板照片。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这一主板照片据称是今年秋天发布的三款新 iPhone 中的一款所用的主板。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与 iPhone X/XS/XR 的 L 型主板相比,图中主板更偏传统长方形,预示着 iPhone 11 或将对内部进行重新设计。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这一重新设计主板将使得苹果为 iPhone 增加电池容量,同时为三摄留出空间。此前,郭明錤预测,iPhone 11 电池容量会增加 20%,iPhone 11 Max 会增加 10%。

图片来自 Slashleak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