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预计 2020 年新款 iPhone 将推动苹果销售增长

2019-07-09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据 CNBC 援引摩根大通周一发布的研究报告称,苹果明年发布的新款 iPhone 很可能会重新驱动这款旗舰产品的增长。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在报告中表示:「我们对 2020 年的乐观看法基于对 4 款新 iPhone 发布,以及更重大硬件配置升级的预期。」

报告称:「我们预计,2020 年 9 月发布的全部 3 款 iPhone(分别为 5.4、6.1、6.7 英寸屏幕)都将采用 OLED 显示屏和 5G 基带芯片(支持毫米波频谱),以及 3 款机型中至少有两款将搭载后置的 3D 传感功能。这将带来行业领先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能力,可用于开发订制应用,包括游戏。」

摩根大通预计,苹果 2020 年将售出 1.95 亿部 iPhone,高于 2019 年的 1.80 亿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