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与美国CTFC就GlobalCoin加密项目进行会谈

2019-06-03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已开始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TFC)就其加密货币项目进行谈判。

此前,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致信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要求提供加密货币项目的细节。

据报道,这个被称为“GlobalCoin”的加密货币是一种与国际货币挂钩的稳定货币。该项计划据称是在“Project Libra”下进行的,它将使人们在没有银行账户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收发资金,并在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和互联网上购物。

CFTC主席Christopher Giancarlo表示,双方之间的沟通正处于早期阶段,目前旨在了解该公司的加密数字资产是否在CFTC的监管范围。

Giancarlo进一步补充说,现在断定“GlobalCoin”是否会局限于现金市场,使其不在CFTC的监管范围之内,还为时过早。英国《金融时报》指出,由于GlobalCoin可能与美元挂钩,它可能消除对与之挂钩的衍生品的需求。

监管机构主要担心Facebook的加密数字资产项目是否能够坚持“反洗钱”以及KYC(Know your customer,即“了解你的客户”)规则。(tokenpos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