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2.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2.4 beta 2 开发者测试版

2019-05-21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1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 iOS 12.4 的第二个测试版系统更新。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iOS 12.4 的更新重点是加入了对 Apple Card 支持,这是苹果推出的全新的 Apple Pay 信用卡,预计今年夏季在美国推出。

目前苹果正全力准备 iOS 13 系统,将会在下月初的 WWDC 2019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进行展示,不过正式发布还得要等到 9 月份。

现在已经注册的开发者可以前往苹果开发者中心网站下载最新的固件手动更新,也可以按照苹果的推送提醒以 OTA 的方式自动更新(需要提前安装配置文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