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Reno10倍变焦版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售

2019-04-23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宣布,Reno 10 倍变焦版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售,6GB+128GB 版售价3999 元,6GB+256GB 版售价 4499 元,8GB+256GB 版售价 4799 元。

图片来自 @沈义人Brian

OPPO Reno 十倍变焦版本是 Reno 的一个核心卖点。标准版 Reno 后置相机是 4800 万像素(IMX586)+ 500 像素的组合。十倍变焦版则为 4800 万像素+120 度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

Reno 10 倍变焦版搭载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采用了 6.6 英寸 OLED 屏幕,下巴宽度仅 3.5mm,实现 93.1% 的屏占比。OPPO Reno 系列前置摄像头采用隐藏设计,通过侧旋升降结构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后置闪光灯隐藏与手机内部,并且还搭载了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