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BBC采访:美国不会摧毁华为 美国不能代表世界

2019-02-19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据观察者网报道,昨日晚间,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播出了对华为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的独家采访。

采访中,任正非警告称“美国不会摧毁华为……美国不能代表世界”。如果英国信任华为,那么华为会将更大规模地把投资从美国转移到英国。

当聊到女儿孟晚舟事件时,任正非明确反对美方的指控。任正非表示:“他们抓了孟晚舟,可能是抓错人了。他们可能是想抓了她,华为就会衰落,但我们没有衰落,事实上我们发展的更快了”

最后,在谈及“间谍活动”这种无端指控时,任正非坚决否认。任正非明确强调:“华为决不从事任何间谍活动。如果我们这么做了,我就关闭这家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