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ele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伊朗将使用Telegram的加密货币Gram行为定为刑事犯罪

2019-01-02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tokenpost消息,伊朗政府已经将使用 Telegram开发的加密货币Gram行为定为刑事犯罪。

犯罪内容定义特别工作组的秘书Javad Javidnia宣称,任何与Telegram合作推出Gram代币的行为都将被视为威胁国家安全和破坏国民经济的行为。Javidnia还表示,“打击Telegram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Telegram上的活动造成了严重的经济威胁感,而不幸的是由于国家政治气氛的紧张,这种威胁感被边缘化并忽视了。”

伊朗司法部门于 2018 年 4 月禁止使用Telegram,以保护国家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