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有这种操作!伦敦出租车司机向乘客出售比特币

2018-12-12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news.bitcoin消息,伦敦出租车司机Dave Jenkins被称为“加密驾驶员”,他不仅仅只是载送乘客,还会借机向客户售卖比特币。

Dave Jenkins随身携带了一个能让人们购买比特币的设备,据称,该硬件由Fastbitcoins制造,它允许“加密驾驶员”以现金形式出售BTC,然后向买方提供收据。Jenkins表示,对于和他交易的客户而言,这要比在伦注册交易所或使用加密货币AMT机容易得多,因为加密货币AMT机可能需要KYC身份证明。Jenkins认为他是第一个提供加密货币购买的出租车司机。

据称,Jenkins从 2017 年开始接受BTC出租车服务,他本人似乎并不担心BTC的价格会下降。

Jenkins指出,乘客可以通过推特账号联系他,并用美元、欧元、英镑的形式购买比特币。不过,Jenkins表示自己只是赚取价值几美分比特币的手续费,他本人并不靠卖加密货币赚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