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2.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iOS 12.0.1验证通道 版本iOS 12.1

2018-11-28 09:2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苹果发布iOS 12. 1 已经将近一个月,近日有网友发现苹果已经关闭了iOS 12.0. 1 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如果用户将iOS升级到12. 1 之后就无法降级到iOS 12.0.1。

这也是苹果一惯的做法,苹果在发布iOS版本更新之后就会在一段时间后关闭验证通道,除了及时修复bug和漏洞之外,很大程度上苹果也是为了保持用户iPhone、ipad等iOS设备停留在最新的iOS系统上。iOS 12. 1 更新带来了FaceTime 群组会话、iPhoneXs/XR的eSIM支持以及一些新表情符号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