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akkt最新资讯  > 正文

ICE旗下的Bakkt将比特币期货推出时间推迟到2019年

2018-11-22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coinspeaker消息,由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运营商设立的数字资产平台Bakkt宣布,比特币期货合约发布时间将推迟至2019 年 1 月 24 日。

洲际交易所(ICE)是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在内的 23 家全球主要交易所的运营商,该公司证实,尽管日期拖延,它们仍然计划为数字资产创建一个微软云驱动的开放和规范的全球生态系统。

据悉,Bakkt是由ICE开发的严格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akkt原先计划于12月推出加密货币期货市场,进一步增加比特币的流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