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8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8未来也将支持960帧超慢动作摄影功能

2018-11-09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之前我们曾报道小米MIX3 中特有的超级夜景功能在小米 8 系列和小米MIX 2S最新内测版固件中也新增了,现在又有一个好消息来了,就是小米 8 后续也将支持 960 帧超慢动作。

昨天晚间,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透露,小米 8 后续也将支持 960 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不过尚不清楚小米MIX 2s是否会在后期支持。

960 帧慢动作摄影是小米MIX3 的一大亮点,除了在软件方面之外,还需要硬件方面的支持,刚好小米 8 的后置主摄像头与小米MIX3 是一致的,所以硬件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