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asp.net/c#字符格式化

2009-01-05 13:56 · 稿源:voboy

《asp.net/c#字符格式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用{0:?}格式化可通过 String.Format 方法或通过 Console.Write 方法格式化数值结果,其中后一种方法调用 String.Format。使用格式字符串指定格式。下表包含受支持的标准格式字符串。格式字符串采用的形式为 Axx,其中 A 为“格式说明符”,而 xx 为“精度说明符”。格式说明符控制应用于数值的格式化类型,而精度说明符控制格式化输出的有效位数或小数位数。 有关标准及自定义格式化字符串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格式化概述。有关 String.Format 方法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String.Format 方法。 字符 说明 示例 输出 C 或 c 货币 Console.Write("{0:C}", 2.5); Console.Write("{0:C}", -2.5); $2.50 ($2.50) D 或 d 十进制 Console.Write("{0:D5}", 25); 00025 E 或 e 科学型 Console.Write("{0:E}", 250000); 2.500000E+005 F 或 f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oboy”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