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ASP.NET水晶报表实现打印功能

2008-11-25 13:27 · 稿源:www.soasp.net

《ASP.NET水晶报表实现打印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中"打印机名称":如果是网络打印机,在打印机名称前面要加上"\机器名".本地打印机也可以显示在DropDownList控件里让用户选择:...

这个办法可以只打印报表中的内容,缺点就是必须指明打印机名称.如果是本地打印机还好办,可以枚举出来,让用户选择.但如果是网络打印机,似乎就有些麻烦,我还不知道怎么把网络打印机列出来让用户选择,或者自动选默认的网络打印机...

.3.导出到PDF或EXCEL或其它格式的文件打印.示例代码如下:报表名称myrpt=new报表名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soasp.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neTrust 提供自动化、智能和新功能,通过设计实现信任

    OneTrust是信任情报领域的市场领袖,他们在最新的TrustWeek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旨在帮助组织管理信任计划的复杂性,更好地理解和激活数据,降低风险,协作跨数据孤岛,以及超越合规性。这些创新功能涵盖了隐私和数据治理、GRC、道德与合规性,以及ESG和可持续发展。-改进的洞察仪表板和问答驱动的小部件,帮助客户发现计划洞察,跟踪计划成功和识别瓶颈。

  • OpenAI组建Red Teaming Network团队 加强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正在组建一个名为OpenAIRedTeamingNetwork的专家团队,旨在加强模型安全性。该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将为OpenAI提供风险评估和缓解方面的信息和帮助。OpenAI将滚动选择网络成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1日。

  • 共享打印机是个赚钱的生意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最近有几个朋友来问,做自助打印机能不能赚钱。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前几年共享纸巾、共享照片的模式。很多人就会问,为什么共享充电宝能够赚到钱,而共享纸巾很难。核心原因就在于两点:其一共享充电宝的规模足够大,每一家门店都可以摆一个,比如小卖部、小餐馆、小宾馆等等。其二共享充电宝和所有的业态没有冲突,和商家没有冲突,和周�

  • ChatGPT重磅更新:新增语音和图像功能 可以看、听、说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其AI聊天机器人工具ChatGPT现在可以“看、听、说”,这暗指这款广受欢迎的聊天机器人可以同时接收图像和语音输入,并通过语音对话进行回复。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它是一个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支持图像和文本输入,以文本形式输出;扩写能力增强,能处理超过25000个单词的文本;更具创造力,并且能够处理更细微的指令。

  • OpenAI示将继续免费提供ChatGPT,不追求快速盈利

    OpenAI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严肃的解释”,以反驳有关该公司的错误信息并澄清其使命。OpenAI表示,其使命是继续开发至少与人一样聪明、造福全人类的人工智能,同时限制员工和投资者的经济收益。微软回应称,他们正在不断改进技术,Bing聊天机器人使用了OpenAI和微软语言模型的混合。

  • AI 应用程序 EPIK 凭借年鉴照片功能在 App Store 上排名第一

    又一款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火了。飙升至AppStore榜首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是EPIK,这是一款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生成怀旧的、90年代风格的自己的“年鉴”照片,作为其众多模板之一。这意味着热度最后可能会减退,用户转向下一个人工智能应用趋势。

  • NetFlix宣布动画化《鬼泣》和《古墓丽影》

    近日网飞公布了2部新动画剧集,分别是改编自《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古墓丽影:劳拉传奇》,以及改编自卡普空经典动作系列游戏《鬼泣》的同名动画剧集。《古墓丽影:劳拉传奇》剧集以2013年的《古墓丽影9》、2015年的《古墓丽影:崛起》和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作为故事背景,讲述劳拉克劳馥的传奇探险故事。前者是《恶魔城》动画负责人,后者则只做过《DOTA龙之血》、《猎魔人狼之噩梦》等优质动画。

  • TikTok引入“Direct Post功能 支持从AI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最新推出的“DirectPost”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多种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内容。这一功能不仅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允许它们在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选项,然后通过单击按钮将信息发送到TikTok。通过这一功能,TikTok将能够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包括那些正在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

  • ChatGPT发福利了!付费用户可邀请朋友免费体验Plus功能

    OpenAI近期宣布,无论是收费用户还是免费用户,都可以体验到联网模式,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的数据,可以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搜索信息。ChatGPT还加入了语音模型,语音沟通过程中的断句、语气等都与真人无异,甚至还会加上一些语气词,比如呃”等等,非常自然舒适,完全没有以往AI语音那种电子音”的属性。这些措施相信会为OpenAI的流量带来又一波高峰,如果你有ChatGPTPlus资格的话,不妨快去邀请朋友来体验。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死,我行不代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