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PHP5中PDO的简单使用

2008-09-09 10:09 · 稿源:互联网

《PHP5中PDO的简单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DO(PHPDataObject)是PHP5新出来的东西,在PHP6都要出来的时候,PHP6只默认使用PDO来处理数据库,将把所有的数据库扩展移到了PECL,那么默认就是没有了我们喜爱的php_mysql.dll之类的了,那怎么办捏,我们只有与时俱进了,我就小试了一把PDO。(本文只是入门级的,高手可以略过,呵呵)【PDO是啥】PDO是PHP5新加入的一个重大功能,因为在PHP5以前的php4/php3都是一堆的数据库扩展来跟各个数据库的连接和处理,什么php_mysql.dll、php_pgsql.dll、php_mssql.dll、php_sqlite.dll等等扩展来连接MySQL、PostgreSQL、MSSQLServer、SQLite,同样的,我们必须借助ADOdb、PEAR::DB、PHPlib::DB之类的数据库抽象类来帮助我们,无比烦琐和低效,毕竟,php代码的效率怎么能够我们直接用C/C++写的扩展斜率高捏?所以嘛,PDO的出现是必然的,大家要平静学习的心态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