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ASP入门:Global.asa文件技巧用法

2006-10-23 11:58 · 稿源:webdn

《ASP入门:Global.asa文件技巧用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asa是文件后缀名,它是Active Server Application的首字母缩写。Global.asa文件可以管理在ASP应用中两个非常苛刻的对象:Application、Session。 它其实是一个可选文件,程序编写者可以在该文件中指定事件脚本,并声明具有会话和应用程序作用域的对象。该文件的内容不是用来给用户显示的,而是用来存储事件信息和由应用程序全局使用的对象。该文件必须存放在应用程序的根目录内。每个应用程序只能有一个Global.asa文件。 关于Global.asa文件最常见的错误概念是它能为一般的使用的函数和子程序用作书库。Global.asa文件仅能用于创建对象的引用和俘获启动,以及结束Application对象和Session对象。 Global.asa文件主要基于会话级事件被访问,在以下三种情况下被调用: 1,当Application_OnStart或Application_OnEnd事件被触发。 2,当Session_OnSta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bd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