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alme 2配置曝光:6.2吋全面屏+骁龙450

2018-08-27 11: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前不久,OPPO在海外市场发布了realme1 新机,据媒体报道推出的时候引起了不小轰动,主要是价格低廉,性能还不错。现在第二款realme2 也将到来了。

图源:realme官方推特截图

据媒体报道,realme2 将于今年 8 月 28 日在印度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上发布,这也是一款较为廉价主要是占领市场的手机了。配置方面,正面一款6. 2 英寸分辨率为1520* 720 的刘海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9:9,搭载高通骁龙 450 处理器,有3GB+32GB和4GB+64GB两个内存版本可选,并且支持最高256GB的内存拓展。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AI技术。

realme2 机身尺寸大小为156.2x75.6x8.2mm, 168 克重量,内置一块432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 1 开发的color OS5.1,支持面部解锁。

图源:AndroidPure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