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9:修复bug 提升流畅度

2018-08-21 08: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1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2 developer beta9 更新,距离上个版本刚好 5 天时间。这次苹果给出的更新内容依旧是修复bug,提升系统流畅度。这个版本已经接近正式版了,预计在不久后会发布iOS12 正式版。一同发布的还有macOS Mojave 10.14 beta 8、watchOS 5 beta8 以及tvOS 12 beta 8。

目前开发者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该版本仍然还存在一些bug,所以并不推荐日常使用,当然如果你仍然坚持使用的话,建议你先备份好资料。

支持的机型有: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iPad第六代、iPad第五代、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 一二代、10. 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6 一款设备。

升级方法:

1.通过OTA升级:正式版和预览版用户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使用内置safari浏览器下载一个描述文件(文末给出),之前有安装过其他描述文件的请先删除,然后在按照提示安装描述文件并重启设备。之后就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耐心等待下载。

2.通过iTunes升级:下载相对应型号的iOS12 beta9 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择刚下载的固件即可。

描述文件安装方法:通过ios自带浏览器访问本页面,下载安装描述文件后,通过OTA进行升级。

描述文件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5开发者预览版Beta 2发布:支持网页下载App 苹果还要继续收费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17.5开发者预览版Beta2系统。苹果已经为iOS17.5加入了网页上下载安装App的功能,允许开发者直接在其网站上提供App以供下载。非营利组织、经认可的教育机构和政府实体免收该费用。

  • 贝锐蒲公英自研异地组网新技术:远程视频监控,流畅度、清晰大幅提升

    在远程视频监控过程中,若遇到网络带宽若遇到网络波动,如:丢包、高延迟等,往往会导致视频流传输时发生数据丢失或延迟现象,从严重影响视频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比如:在公司总部集中监看远程矿山或户外水文监测站点的视频监控画面,如何解决因为网络问题产生的模糊或卡顿呢?贝锐蒲公英自研弱网优化技术无需调整网络,远程视频“一键”就能流畅、清晰除了升级宽带,寻求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自研弱网优化技术,通过贝锐蒲公英云端管理后台即可一键开启!启用贝锐蒲公英弱网优化后,无需调整任何网络设置,即使传输丢包率达到25%左右,依旧确保监控画正常播放不卡顿,保障用户视频监控场景的稳定性。结合基于贝锐蒲公英SD-WAN云智慧组网技术架构,更是可以轻松实现集中连接与管理各地监控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合不同监控与传输业务需求的多种连接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 纯血鸿蒙来了!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6月正式开启Beta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预告了鸿蒙星河版正在加速到来。2024年6月,华为将召开华为开发者大会2024”,届时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将正式开启Beta。余承东介绍称,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持续加速,目前TOP5000的应用,目前已有4000加入鸿蒙生态。

  • 苹果承认 iPhone 键盘存在 Emoji BUG,承诺下次 iOS 更新修复

    4月13日,苹果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将修复iOS系统中的一个错误。在最近的更新中,用户在Emoji表情符号面板搜索“耶路撒冷”关键词时,会出现巴勒斯坦国旗的表情符号。希望苹果能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并推出更加稳定可靠的产品。

  • 上海交大已将鸿蒙作为专业核心课程!纯血鸿蒙6月开启Beta

    近日,华为鸿蒙课程正式落户上海交大计算机系。在吴帆、陈贵海等教授指引下,《操作系统》课程作为计算机系的核心课程,已将HarmonyOS作为课程主要内容,150余名学生亲历科技前沿,实战鸿蒙应用开发,加速专业成长。星河版其实就是大家常说的纯血”鸿蒙,该系统底座全栈自研,去除掉安卓底层代码,不支持打开安卓系统应用,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三大AI开发神器亮相!李彦宏:只要会说话就能成开发者

    在今天的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了人人都是开发者”的主题演讲。李彦宏认为,过去开发者用代码改变世界;未来,自然语言将成为新的通用编程语言,你只要会说话,就可以成为一名开发者,用自己的创造力改变世界。ModelBuilder更适合专业开发者使用,可以根据开发者的需求定制任意尺寸的模型,并根据细分场景对模型进一步精调SFT,这样就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网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