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双卡双待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今年将有两款新 iPhone 支持双卡双待:双物理卡槽

2018-06-29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日前多位消息人士向 21 世纪经济报道的记者确认,即将在今年秋季推出的新机中,苹果有两款手机会具备双卡双待功能。

据悉,这是针对中国推出的定制方案,只有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苹果手机会支持双物理卡槽的双卡双待方案。知情人士表示,其他国家发售的苹果手机都是单卡槽,但可以通过物理 SIM + Apple SIM 实现双卡双待。

Apple SIM 是苹果于 2014 年在 iPad 中推出的虚拟 SIM 卡功能,可以用来替换掉传统的硬件 SIM 卡。目前已经有超过 180 个国家支持 Apple SIM 功能,但苹果在官网说明中注明,中国不在其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