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SE2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将于今年五月推出 iPhone SE 2:保留 Home 键

2018-04-23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据日本网站 Macotakara 从配件厂商得到的消息,传闻已久的苹果 iPhone SE 2 将会在今年五月发布。

据悉 iPhone SE 2 将延续 iPhone SE 的设计,屏幕尺寸维持在 4 英寸大小,Touch ID 以及 Home 键将继续保留,不过 3.5mm 耳机孔将被取消,处理器将采用 A10 Fusion,并且支持 HEIF 图像格式和 HEVC 视频,也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不过苹果很少在五月发布新品,苹果在过去五年里只有两次在五月份发布过新品,分别是 2013 年的 iPod Touch 5 和 2015 年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另外此前也不少消息预测,iPhone SE 2 会在苹果 6 月的 WWDC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