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ax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ax 3曝光:竖排双摄镜头 5500mAh电池

2018-04-12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2 日消息:今年小米已经发布了多款新机,这个月还有一款新机小米6X将要发布,而小米MAX系列的新品也将来了,现在有外媒GizChinaz.it曝光了小米Max3 的保护套,显然这款新机也将在不久后见面了。

从给出的保护套的图片上看,小米Max3 的机身背部设计与小米mix2s、红米note5 相似,也是采用竖排双摄镜头,放置在左上角,指纹识别在机身背部。电源键和音量键都放在机身右侧。

配置方面,据GizChinaz.it透露小米Max3 将采用6. 99 英寸18: 9 全面屏,电池容量达到5500mAh。处理器方面有两个版本,标准版(3GB+64GB)搭载的是骁龙636,高配版(4GB+128GB)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