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官方推特曝光一加手机6真机照 可换后盖功能回来了

2018-04-12 10: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2 日消息:距离一加手机 6 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关于这款一加新机的信息也越来越多,昨天晚上一加手机官方推特亲自曝光了一张一加 6 的图片,虽然被一加5T挡住了,但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细节。

有网友对这张图片进行了处理,从图上可以看到与一加5T不同,一加 6 并没有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中框和后盖有接缝,这与此前曝光的一加手机 6 可更换后盖信息相吻合。另外一加 6 左侧按键也与一加5T不同,静音键不再放置左侧,机身左侧有SIM卡槽和音量键。

配置方面,一加手机 6 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8GB运行内存+64GB/128GB/256GB机身存储,机身正面一块分辨率为2220* 1080 的 6 英寸刘海屏。后置 20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