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开发版第369周更新预告:应用管理增加卸载入口

2018-03-14 17:0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今天周三了,MIUI官方论坛发布了第 369 周更新预告,这次更新的内容并不多,主要还是bug修复和流畅度提升,这次推荐的更新仅有应用管理增加应用卸载入口,适合批量管理应用软件,一键卸载,一起来看看官方给出的详细预告。

除了桌面编辑模式下拖动APP进行删除外,本周更新应用管理增加了应用卸载入口,并支持批量卸载哦。在卸载时可根据使用频率、应用大小等排序,对不常用的APP或较大APP进行删除,轻松管理手机内存空间。

具进入方法:打开安全中心APP->应用管理->点击“应用卸载”,即可根据需求对单个或多个APP进行删除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