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双卡双待」功能?iPhone X Plus 或将 eSIM 卡双模式

2018-02-27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苹果 2018 年三款新 iPhone 都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一款配备 6.5 英寸大屏的 iPhone X Plus 将会采用双卡双待设计。

不过苹果的双 SIM 卡模式或许与我们常见的「双卡双待」有一点不同。苹果计划在新 iPhone 中植入的是 SIM 卡和 eSIM 卡双模式,这种技术的好处是不用在拥挤的手机内部为第二个手机号预留卡槽空间,换句话说就是不用插入物理 SIM 卡,就能在 iPhone 上同时使用两个甚至多个手机号码。

实际上苹果早已在 iPad 上部署 e-SIM,用户可以在激活 iPad 时选择合适的运营商网络服务。苹果一直希望在 iPhone 中采用 e-SIM 技术,但是这遭到了部分运营商的抵制,相对而言双卡双待是一种妥协的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