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r11s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公布数据:R11s用户多数来自一线城市的年轻男性

2017-11-21 16: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说起OPPO这个品牌大家可能对它的印象就是用户以女性居多,而且基本都是在三四线城市,然而真实情况可能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据OPPO官方公布的R11s销售数据来看,刷新了认识。

据数据报告总结,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的年轻人是OPPO R11s的主要消费群体,而且男性用户超过六成。据称,在首销当天开售 30 分钟,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个平台2500- 3000 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第一。开售一小时后,R11s红色版成为3000- 3500 元价位段全面屏手机销量冠军。

消费者中数量TOP5 的城市分别是广州、深圳、杭州、上海和北京,OPPO R11s的用户更多来自一线城市。男性用户占到63%, 35 岁以下用户占比为77.53%,可以说多数为年轻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