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都有刘海!郭明錤:明年新增 6.5 英寸 iPhone X Plus 和 6.1 英寸 LCD 机型

2017-11-14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凯基证券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2018 年苹果将会推出三款全新 iPhone,包括 5.8 英寸和 6.5 英寸两款 OLED 屏幕机型以及一款 6.1 英寸 LCD 屏幕机型。

郭明錤认为所有三款机型都会采用类似 iPhone X 的全屏幕设计以及原深感摄像头系统。郭明錤在报告中提到 6.1 英寸版将主要针对中低端市场,起步价预计介于 649 ~ 749 美元之间。

郭明錤及其研究团队一直以准确详细预测苹果即将发布的新产品而闻名,主要原因就是这位分析师及其研究团队与苹果公司的亚洲供应链保持着良好的联系。

按照分析师的描述,就用户对新版 iPhone 的更新需求而言,这三款新 iPhone 手机将推动苹果迎来「真正的超级周期」。这也是得益于该公司的供应链可以更好的处理 iPhone X 所携带的各种新技术。郭明錤及其研究团队预测称,2018 年下半年,苹果将组装 1 亿至 1.2 亿部 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