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Note6最新资讯  > 正文

8 月 23 日下午 3 点发布! 魅蓝 Note6 发布会直播渠道汇总

2017-08-23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下午 3 点,魅族科技将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 Note6 新品发布会。魅蓝 Note6 可能将配备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采用高端的感光元件,同时也是魅蓝品牌首款配备双摄的机型。

即将于今天下午发布的魅蓝 Note6 很可能将配备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早前,高通品牌的知乎认证账户关注了「如何评价魅蓝 Note6 」的话题,随后又有网友爆料,魅蓝 Note6 将拥有联发科曦力 P25 版本与高通骁龙 625 版本,新机起售价达到 1599 元。

此前魅蓝官方与李楠发放的魅蓝 Note6 样张则暗示了新机可能在拍照水平方面有长足长进。从李楠放出的样张可以看到,魅蓝 Note6 在抓拍之中依然拥有良好的表现,魅蓝 Note6 或许将加入了极速对焦的「黑科技」。

目前,魅蓝官方已经放出了新品发布会的直播渠道,邀请网友一同关注发布会。

直播全渠道一览:

魅蓝note6 发布会直播网址:点我观看直播>>>

魅族官方平台:魅蓝手机微博、魅族直播、魅族直播手机版、Flyme社区、百度贴吧魅蓝吧

视频直播平台:优酷、爱奇艺、腾讯、乐视、Bilibili、聚力、陌陌、斗鱼、天猫、熊猫TV、苏宁易购、京东、虎牙、YY、花椒、映客、奇秀直播

科技媒体直播:太平洋、中关村、手机中国、IT168、PChome、IT之家、驱动之家、91、安卓网、手机之家、电脑之家、泡泡网、安卓中国、天极网、电脑报、数字尾巴、安卓中文网、科技美学、极客公园

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网易新闻、新浪新闻、腾讯新闻、一点资讯、zaker、凤凰新闻、触电新闻

音频直播:蜻蜓FM、荔枝FM

电视直播:电视猫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