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游戏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主播调侃地震被封号 网友:建议封杀

2019-06-18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四川宜宾长宁发生 6 级地震,游戏主播小米粥和仓鼠王却在此期间发表不当言论调侃地震。目前,两名主播的直播间已被封禁。四川共青团评论称“作为主播要有自己的操守和良知,要带动正能量,不能为了流量而践踏道德底线。”

据了解,@仓鼠王起床了是虎牙《绝地求生》主播,此前其因为跳槽到熊猫被虎牙起诉,并且赔偿不低于 1000 万的违约金。而@小米粥则是斗鱼《英雄联盟》主播,作为前LOL女子战队的中单选手她甜美的长相和疯狂“嘴臭”的直播风格备受粉丝喜爱,是斗鱼力捧的LOL白天档大主播之一。如果不是因为不当言论的话,按照她的人气很有可能会成为斗鱼一姐。

对此网友直呼活该,现在的主播无脑调侃没有下限的太多了。建议永久封杀,有些事情没落到自己身上是永远不知道悔改的心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