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权力的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惊现星巴克穿帮 网友:星巴克给你多少我瑞幸咖啡给双倍

2019-05-07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昨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四集播出,剧中的一个BUG让网友炸锅。在第四集中,腾讯视频版的14: 58 秒以及HBO Now的17: 38 秒处,一杯星巴克咖啡乱入其中。本来就有不少粉丝对第四集的剧情感到不满,再加上这个穿帮,更是让他们无法忍受。

不少网友在推特疯狂吐槽,称一部精心准备 2 年的剧居然没发现临冬城里出现的一个星巴克咖啡杯,这让人无法接受。有网友质疑这是广告植入。更有网友调侃称龙母的名字已经长到咖啡杯都已经写不下了。继风暴降生丹妮莉丝,安达尔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国守护者,龙之母,大草海的卡丽熙,不焚者,枷锁挣脱者之后,龙母又多了一个名字—南瓜拿铁饮用者。

今日,HBO发布声明承认最新集中出现的星巴克咖啡是穿帮镜头:“这集中出现的拿铁是个错误,丹妮莉丝点的是草本茶。”《权游》执行制作人Bernie Caulfield也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很抱歉!” 随后星巴克官方也对此调侃道:“说实话,我们很惊讶她没有点Dragon Drink”。网友:星巴克给你多少我luckin给你双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