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首个5G电话打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5G电话打通!网友调侃:4G都还没来得及回本

2018-04-03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全球各地都在加快布局5G网络,国内三大运营商也是摩拳擦掌。 2 日,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在广州打通国内首个5G电话,正式开通端到端5G商用系统规模外场站点。这意味着,5G电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据悉,本次打通的第一个5G电话,基于中兴通讯面向商用的全球5G端到端系统,并且遵从最新3GPP R15 标准。随着5G商用提速,多个万亿级新兴产业已经逐步拉开序幕。但目前,还没有可商用的5G手机。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介绍,可商用终端,预计要到 2019 年下半年才能推出。

对此,网友表示非常激动,称要等5G稳定后再换手机。4G就已经够快的了,5G岂不是要上天?不过,那投入几千亿的4G回本了吗?那些还在2G和3G中徘徊的网友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